單身國外旅遊行程|

分享出去:

【海島主人篇】玩樂步履寫下~長灘~物語

旅遊國家菲律賓

旅遊天數

活動類別單身國外旅遊

主辦單位好好玩旅行社

負責窗口

行程特色

edf40wrjww2travel_data:t21
長灘島(Boracay)是菲律賓的一個熱帶島嶼,是個棕櫚樹廣佈的海島,細白沙灘、怡人的天氣與溫暖清澈的海水。位於西岸綿延4公里長的粉白色沙灘(White Beach),沙質潔白又細柔,沙灘坡度平緩,讓人嘆為觀止。這裡海水透明純淨、清澈湛藍,適合戲水,國際知名的英國BMW旅遊雜誌及asia.hotels.com將其評選為世界最美沙灘之一,是排名世界第一最好的海灘。也是在菲律賓最受歡迎的海灘旅遊目的地。長灘島約7公里長,東岸是綿延不絕的珊瑚礁,可看到海蝕形成的珊瑚礁洞,位於島上各處,以及Bulabog海灘,是在亞洲最好的風帆運動和水上活動海灘,而D’Mall Plaza廣場大道、異國美食饗宴、PUB、水上活動、藝術刺青和按摩等小販,無奇不有。

行程特色
【貴賓級享受超出市場行情】精心安排的餐食與飯店,比市場上一般旅行團更高級更貼心,團費包含多項自費行程,讓行程更豐富更有趣。
【沙灘上數星星的夜遊】→夜遊綿延數里的長灘沙灘,與夥伴們坐下來一起數星星。對著流星許下心願,相信這趟旅程一定滿載而歸,因為屬於您的愛情偶像劇正悄悄上演…
【愛情海的浮潛世界】→海洋生態保護區是長灘島最受歐美人士青睞的保育浮潛點,與心目中的公主或王子牽著手沉浸在海底的美麗夢境裡,當兩人身邊有許多魚兒及海洋生物陪伴,定會認為自己是童話故事裡的小美人魚及王子
【好好玩男女混合沙排賽】→碧海藍天為背景,細緻白沙為舞台的沙排賽在此展開。這是一場分組的攻防戰,男孩將在這場小戰役中保衛自己心儀的女孩,活動中最重要的元素是趣味好玩,參加獎就是長灘島人氣最旺的芒果冰沙。
【熱情南洋的火山秀】→夜晚的自由活動,建議可到Juice Bar點個火山瀑布秀,讓愛情的火花猶如火山般綻放;相約踩街或是到其他家bar續攤喝喝小酒,忘卻煩憂,沉浸在南洋風情的夜晚情調裡。只要一晚,您肯定會愛上這裡。
【海灘上的浪漫邂遘】→在一個蔓延無盡的沙灘上,牽著這場活動裡互有好感的夥伴,看著一望無際的大海景色,如電影情節般的夢幻情境,將呈現在您的面前。這一刻,不動心也難。
【夕陽剪影愛之船】→在夕陽黃昏下,大地如一幅被幸福暖色系覆蓋的美麗圖畫,乘著愛之船享受著徐徐海風,多麼幸福的約會,而您也實現了許多人的夢想。
【沙灘溫柔的菲式按摩】→女孩兒最想要的夢幻行程之一,面向著大海,將身心靈完全放鬆,享受著按摩師把自己的體態雕朔成最完美的狀態,來迎接晚宴的到來,與心儀夥伴進行最期待的約會。
【愛情大盜vs 廣場大道】→在D’Mall Plaza 廣場大道,我們將進行一場別開生面的愛情大盜活動。廣場大道是長灘島當地文化與時尚的指標,利用這裏的景物,您就是這場愛情爭奪的勝利者!

出團資訊及報名

出發日期 行程名稱 天數 售價 備註 線上報名
2016/9/22單身愛情探險物語長灘島 5 天原  價:NT 32800
金卡會員:NT 31800
早  鳥:NT 30800

參考航班

航段 日期 出發地/目的地 航空公司 飛行時間
去程航班第一天桃園國際機場→卡利博長灘島機場PR菲律賓航空10:50-13:40
回程航班第五天卡利博長灘島機場→桃園國際機場PR菲律賓航空14:20-17:00

行程內容 下載行程表

Day 1

台北--長灘島(愛情探險沙灘之旅+大街巡禮+南洋變裝DIY) 升等 Henann Garden飯店Garden房型(兩人一間) 早餐:    午餐:機上饗宴    晚餐:Henann Garden飯店自助晚餐

全省的單身男女集合在桃園國際機場,作第一次的相見歡,有了初步的認識後,隨即搭機飛往的世界最美麗的沙灘~【長灘島】。
飛機抵達後,專車接往碼頭換乘蜘蛛船大約15分鐘即可以抵達最美麗的長灘島,隨即展開最悠閒的單身愛情探險之旅。
單身愛情探險一【愛情仙境它不是夢】帶您去世界最美四大沙灘之一的白色沙灘LongBeach探險,白沙綿延數里、蔚藍海岸清澈見底,您不用訝異這不是夢,因為您正在愛情的人間仙境。
單身愛情探險二【夜遊是愛情的王道】夜遊綿延數里的長灘大街尋幽探訪,戶戶相連的酒吧,餐廳,精品店等。相信您一定不會空手而回的!當然愛情偶像劇正悄悄上演著!!!
單身愛情探險三【變裝愛情快速上手】由單身男女互相建議採購南洋風的最佳裝扮,增加彼此之間的默契,還可以迅速融入當地的輕鬆浪漫,煩惱的事情通通拋諸腦後!!!

Day 2

長灘島(愛情探險沙雕之旅+芒果冰沙+香蕉船樂翻天+ATV沙灘車+風帆夕陽巡禮+火山瀑布秀) 升等 Henann Garden飯店Garden房型(兩人一間) 早餐:酒店內用早餐  午餐:OLE西班牙海鮮燉飯+飲料   晚餐:ARIA義式料理(PIZZA+義大利麵+飲料)

在愛情仙境中清醒,還在質疑到底是夢還是真?但那些都已不重要,因為各位單身的男女,今天將準備迎向多彩多姿的愛情之旅…
愛情之旅Part1【愛情魔力的沙雕堡】今天特別安排單身的男女來一場星期五海灘沙雕的饗宴,在大家通力合作,盡情發揮您們的想像力,共同創造出愛情的園地。
愛情之旅Part2【一見鍾情的芒果冰】Jonny’s Fruit位於一號碼頭聖母礁岩附近,是島上最好喝的果汁吧,果汁大杯味道香濃,凡是品嚐過的都瘋狂的陷入愛戀的滋味中。
愛情之旅Part3【春春活力的水上飄】瘋狂香蕉船(每人一次)-享受海上顛簸刺激搖擺、細細體會南洋風情之旅,碧海藍天的青春色彩。
愛情之旅Part4【ATV沙灘車我和你】60分鐘的沙灘越野車狂飆,感受追逐愛情的快感,看您是要往山中戀情路線前往還是要海天情懷路線奔馳,都是渡假式的愛情。享受自然享受悠閒享受屬於自己的愛情旅途。
愛情之旅Part5【夕陽下的愛戀風帆】當夕陽來臨,落日餘暉輕灑在整個海面上,叫您如何不心醉,乘著風帆体驗色彩變化的璀璨絢麗,與同船的異性夥伴共享這美麗時光。
愛情之旅Part6【熱情南洋的火山秀】夜晚的自由活動,Juice Bar夜店啤酒或飲料一杯及不能錯過的火山瀑布秀,正是愛情發酵的最好時機,相約踩街或是到其他家餐廳bar續攤喝喝小酒,南洋的夜晚充滿了舒服的氛圍,您肯定會愛上這裡。

Day 3

長灘島(愛情探險浮潛教學+藍海之旅+浮潛垂釣+海灘聯誼) 長灘浪潮飯店 THE TIDES 或 同級旅館 早餐:酒店內用早餐    午餐:Beach燒烤BBQ    晚餐:麗晶國際美食自助餐

今日愛情之旅開始是水藍色的,溫暖舒服的顏色,相對所有壓力通通都甩掉,全心全意沉浸在自己的新戀情之中…
愛情發芽1【愛情海浮潛的教學】由專業的工作人員,帶領大家到白沙灣浮潛教學,讓您輕鬆學會浮潛,雙雙對對徜徉在長灘島潔淨的海水中。
愛情發芽2【藍色愛情海的迷戀】安排搭乘菲律賓特有的螃蟹船出海,來一趟海上巡禮,清澈見底的藍色海域,潔白如玉的沙灘,南國美景盡入眼簾,這一帶全是保存完整、不受污染的珊瑚礁地形,還可清楚看到礁岩上,潛藏著許多可愛的寄居生物。
愛情發芽3【釣上美人魚的驚艷】海上垂釣之旅只是個藉口,在此您除了要成為釣魚高手,您還要釣上一旁的異性朋友,最棒的海天一色聊天空間,最輕鬆自然的掉入了愛的世界。
愛情發芽4【純白色愛情的體驗】帶您重回沙灘聯誼活動,您將體會到什麼是純白色的愛情。此乃長灘之最也就是長灘沙質最細、最綿、最柔的所在,這裡沙灘顆粒之小,當地人稱為「粉末沙」 (Powder Sand)。在微風輕拂臉龐的同時,愛情幼苗慢慢升起,歡愉的笑臉在此留下美好的倩影回憶。傍晚是長灘島最美,也是最適合活動的時候,只見紅咚咚的太陽,緩緩朝海平面掉落,色彩變幻璀璨美麗,加上椰子樹和船隻的剪影,簡直是一幅賞心悅目的南國風情畫。

Day 4

長灘島(愛情探險spa+比臉大漢堡+海景浪漫下午茶+大街尋寶) 長灘浪潮飯店 THE TIDES 或 同級旅館 早餐:酒店內早餐    午餐:BITE CLUB人氣大漢堡+薯條+飲料    晚餐:ASTORIA飯店海鮮燒烤自助餐+LIVE BAND

今天的愛情探險將升級為貴婦老爺級的享受,除了沒有morning calling的早晨,您可以邀約心儀的對象共進早餐,享受一下兩人世界的唯美早餐…
貴族級享受一【雕塑唯美的愛情spa】今天將安排每人一次菲式沙灘紓壓按摩,同時置身在遼闊的天空及樹影婆娑的椰林中。與新認識的單身男女朋友天南地北的聊天,除了舒服還是舒服,讓您更有精神與活力好好的享受愛情的洗禮
貴族級享受二【挑戰漢堡挑戰愛情】位於DMALL內的小店,在網路上頗負盛名,這裡的漢堡比人臉還要大,而且100%純牛肉製作,提供數種不同醬料可自己搭配喜愛口味。當然除了挑戰漢堡,也不能遺忘了身邊的異姓夥伴,體貼的服務與關心,是不可或缺的調味料!
貴族級享受三【浪漫時光海景午茶】愛情的藍圖中,最重要的一片拼圖,就是浪漫下午茶,一面品嚐美味茶點和冰鎮飲料,一面與身旁的才子佳人隨意聊天,彷彿時光都凍在這個氛圍。
貴族級享受四【六星級的豪華晚宴】晚餐安排於豪華六星級飯店精緻自助饗宴,燈光美氣氛佳的氛圍!您一生中追求的浪漫時分,可能被好好玩率先幫您完成了!
貴族級享受五 【尋覓愛情的藏寶箱】在享用六星級的晚餐後,可自由揪團前往大街尋寶,您會發現除了可愛的小東西紀念品之外,您的愛情藏寶箱也終於會被您悄悄的打開,滿天心花漂浮在長灘島的空氣中,給您100個讚!

※邀約晚宴安排在六星級飯店,價值新台幣$1200元/人,陪您度過一個難忘的夏日戀曲。

Day 5

長灘島--台北(愛情探險最終之旅) 溫暖的家 早餐:酒店內早餐  午餐:機上簡餐

fiogf49gjkf0d

戀愛假期悄悄的進入尾聲,同團的夥伴早已從不熟悉變成熱絡的好朋友,真是神奇的好好玩愛情探險之旅,您可以利用離開長灘島前做把握最後的機會,找個海天一色的美景聊聊天,或是愛買團的揪團一起殺價Shopping,亦或是愛拍照的夥伴,多搶拍一些永難忘懷的景色,都是不錯的選擇。午後我們將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前往碼頭囉~

** 如遇不可抗力之因素,本公司保有修改、變更行程之權利 **

注意事項

edf40wrjww2travel_data:t20
edf40wrjww2travel_data:t20

【行程規定】
(1)行程班機時間及降落城市與住宿飯店之確認以說明會資料為主。
(2)餐食如遇季節關係或預約狀況不同,若有更改,敬請見諒。
(3)若因不可抗拒之因素(如:天候不佳、塞車),本公司保有變更行程之權力。
【菲律賓簽證】
團體簽證故需團進團出不得延回,菲律賓不接受雙重國籍,只能持1本護照進出菲律賓。
<團體>需送團簽(10本以上才能送)簽證需要資料:
1.護照正本效期6個月以上、身份證影本1份、兩吋彩色白底照片1張(2012/02/08起~強制規定辦理菲簽照片不得戴眼鏡喔!!須有領子)。
2.所需工作天:3-5天
【幣值兌換僅供參考】
1美元約44.4披索;1台幣約1.25披索。
【費用包含】
1. 台北/長灘島來回經濟艙機票
2. 飯店4晚住宿(兩人一室)
3. 表列行程、交通及餐食費用
4. 200萬履約責任險暨3萬意外醫療險
5. 兩地機場稅、航空公司燃油附加費
6. 長灘島碼頭稅、環保稅
7. 菲律賓簽證費
【費用不包含】
1. 導遊領隊司機小費建議為每位貴賓每天新台幣200元x天數
2. KLO機場至長灘島,船夫小費建議為每單趟80元披索(約64元台幣),行李員小費建議為每單趟每件行李20元披索(約16元台幣)
3. 行程表尚未表明之各項開支,建議行程交通及應付費用
4. 純係私人之消費:如行李超重費、飲料酒類、洗衣、電話、電報及私人交通費
5. 個人新辦護照費用新台幣1900元
【小費說明】
導遊、領隊、司機服務費為每位貴賓每天新台幣200元、交於領隊,合計200元x 5天 =1000元。
床頭小費,一間房間每天20披索。
行李小費,一間房間一次約給行李人員20披索。

分享出去: